但「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連爺爺滿腹委屈,在台灣連選二次總統都落選,2014兒子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連台北市民也不捧場,是台灣人不要連爺爺,不是連爺爺不要台灣。
    十年前他踏上「祖國」的土地,一群小孩排排站高喊著:「連爺爺,您回來了!……」多麼地溫馨感人,換了任何懷抱祖國夢的人,都會涕淚縱橫,心想「中國才是祖國」。
    九三閱兵是中國一大盛事,除了向全世界耀武揚威之外,同時讓台灣人民感受一下中國軍隊的雄壯威武,讓你們明白「不要連爺爺」的下場,要把你們嚇得屁滾尿流。
    連爺爺要成為中國閱兵大典上的「貴賓」,當共軍威武的分列式通過觀禮台時都要向連爺爺行最敬禮,台灣人民請注意,連爺爺在中國的地位已形同國家副主席,雖然勉強當上牛尾,但總比在台灣這小不拉嘰之地當個雞頭強,能當「一國兩區」的區長不知有多威風!
    有人「贊聲」請連爺爺搬過去當中國公民,其實連爺爺哪這麼傻,他仍負有對台灣神聖的統戰任務,一旦出走中國就像他父親變成「半山仔」,就無法如在國民黨內受到重用、吃香喝辣,中南海也會認為他已失去利用價值,把他掃進垃圾堆,政治生命豈不從此告終!
    台灣人不要他,若連中國人也不要他,還不如去死。
    九三閱兵加上第三次連習會,重要性遠高於連爺爺的剩餘生命價值,所以他非去不可。
    就讓連爺爺去狐假虎威一下吧!反正我們也不會少一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