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保法最大意義在於「集體自衛權」,日本不能像以往自私自利的做法,只有美軍遭受攻擊時才可與美軍並肩作戰。例如美軍協防台灣,日本僅能從事美軍後勤支援,不能出動戰鬥部隊,對美軍而言極不公平。
    這種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作法將徹底改變,只要美軍參戰,日本就有協同作戰的責任。
    日本兵力雖只有22萬多人,但海空軍戰力不容小覷,有了日本海空軍的投入,在亞太區域美軍即擁有足夠軍力壓制中國的蠢動,對和平貢獻功勞不小。其中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台灣。
    但是萬萬沒想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居然對新安保法感到憂心與遺憾。很明顯完全站在中國的立場發言,與北京一鼻孔出氣,這和連戰參加九三閱兵一樣可惡,都應該被趕出台灣。
    天佑台灣,二十九年前台灣誕生了民主進步黨,為了追求公平正義的民主社會,許多先進努力打拚甚至犧牲性命,一代傳承一代才有今日的「台灣隊」,不然像洪秀柱這種急統的嘴臉一旦當上總統,必然聯共制台,將台灣奉送中國,同時宣告中華民國滅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