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老宋「癡癡地等」的「國親合」,唯一的可能是「洪宋配」。
    但是趾高氣昂,自詡政壇歷練豐富的老宋,怎可能屈為就沒有聲音的副手,而要他退選除非國民黨答應未來由他組閣。
    不過目前看來洪的當選機率趨於零,答應「讓老宋組閣」等於廢話,因此老宋就算被邊緣化,也要參戰到底,畢竟小雞需要有母雞帶。
    另一個可能是「換柱+宋退」,由朱王代表泛藍迎戰小英,這個變局將更有利於小英與國會過半當選,強化正當性。而國民黨將冒毀初選民主制度的風險,挺柱的基本教義派必然加以抵制,屆時老K分裂的風險將比毀民主制度的風險更為嚴重。
    如今洪、宋皆已騎虎難下,泛藍整合可說是放尿也痛放屎也痛,永難找到十全十美的方法。
    況且依目前為止所有的民調來看,台灣的政治生態已是綠大於藍,泛藍就算能夠整合成功也無法改變小英一路領先的趨勢。
          1129民進黨搶佔中台灣,2016北伐的目標在望,現在的老K若能保住國會三分之一的席次已是萬幸,老K的高層有誰還會把心思放在絕望的總統大選?
    所以說泛藍整合,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