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代表的意涵是解放軍武力犯台時,美軍若介入台海爭端,中國可即刻啟動報復。
美國以北韓發展長程導彈為由,決定在南韓建置反飛彈系統。
對於美國所建置的反飛彈系統,北韓噤聲,中國卻急得跳腳。只要稍具軍事常識者都明白,美國的反飛彈系統旨在壓制中國部署在東北的洲際飛彈。
台灣位處第一島鏈的樞紐戰略地位,中國亟思突破,美、日雖不明講,但藉集體防衛嚇阻中國奪台的用心絲毫未鬆懈。
台灣的安全就是西太平洋的安全,小英擊敗親中的國民黨,美、日都鬆了一口氣,證明台灣人民並未被馬英九投降式的和平所麻醉。而且更認清了在「九二共識、一中原則」之框架下,馬政府正逐步把台灣代向仇日、反美、親中的道路上。
沖之鳥漁權與瘦肉精美豬只是反日、反美的藉口之一,在扁政府時代,美國重大對台軍售案,皆被國親兩個中國黨以「凱子軍購」全力阻擋,並藉機醜化美國所給的是「破銅爛鐵」,軍購預算是「繳保護費」。反對手法如出一轍。
國民黨定調化獨漸統、聯共制台,最大的阻力來自於美國,若想完成「祖國統一大業」一定要挑撥離間台、美之間的關係,煽動台灣人民仇日反美。
「九二共識、一中原則」這件國王的新衣被揭穿,比處置不當黨產更讓國民黨著急,在台灣連中學課綱都遭到中國解放軍少將的滲透,台灣人民只要聽聽中國對小英政府廢黑箱課綱的反應,自以為是上國的口氣「要台灣後果自負」!可見國共聯手亟欲把台灣逼向「港澳化」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