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署在對岸的俄製S-300S-400防空飛彈雷達無法偵測到雄三發射及它飛行的軌跡,由此可判斷其號稱可偵測到巡弋飛彈,已經不起「實戰」的驗證,對我國射程一千公里以上的雄二E巡弋飛彈根本沒轍。
雄三貼海飛行的高度介於三到七公尺,優於共軍向俄採購的現代級驅逐艦所裝備的日炙超音速反艦飛彈的飛行高度(七公尺以上),飛行高度更低匿蹤效果當然更佳。不要說共軍雷達捕捉不到,澎防部的防空雷達也沒有偵測到,優異的性能世界第一。
目前世界上擁有超音速反艦飛彈的國家只有四個:台灣、俄羅斯、印度及日本。但印度與日本從未「公開展示」,真正在國際軍火場登場的只有我國與俄羅斯,而我國的雄三性能又優於俄製的日炙,所以就反艦戰力而言,台灣已是世上數一數二的國家,對於遏止解放軍兵團渡海國人應有信心。
金江艦發射的是舊式的雄三,射程只有一百五十公里,而增程的雄三則可達四百公里,由於速度超過2.5馬赫,敵艦反應的時間約只有三十秒,根本「防不勝防」。
長期以來我一直呼籲國人要對國軍防衛台灣的實力有信心,不要排斥軍隊的演訓、不要動輒反對軍事(飛彈)基地的設置、更不要反對國防預算的編列,雄三誤射傷及無辜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但從另一個層面來看,也讓國人明瞭台灣的軍力絕不是紙糊的。
拋棄「投降式和平主義」,嚴格要求軍隊的演訓與紀律,只要三軍統帥決心整頓,我想不久的將來即可看到令國人尊敬的國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