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要說的不是敗選的國民黨,而是黨魂一代不如一代的國民黨。
老蔣一心只想「反攻大陸」,戒嚴統治罔顧民生,雖然不切實際,但至少他對抗中共時堅不妥協。
小蔣開始注重基礎建設、發展經濟,但也不致飲鴆止渴,在對中共的政治立場上堅持三不─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並沒有把希望寄託在中國市場。
到了馬英九、連戰之流,居然自動奉上蘇起虛構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向中國做乞食式的投降,唯北京之命是從,然後驕其人民自詡創造了有史以來「兩岸最和平的狀態」!讓中國的「和平統一」幾乎唾手可得。
馬英九的「終極統一」被朱立倫加碼為「兩岸同屬一中」,洪秀柱再更進一步成為「一中同表」,並把「九二共識」納入黨綱,沒其名為「和平政綱」。八個藍營主政縣市組了朝聖的乞丐團,正是「一中同表」的具體化,到中國乞求中客及農產品銷售,能夠垂憐承認「九二共識」的藍縣市。
世間最沒骨氣的就是「打輸你就歸順你」,被中國共產黨打敗的國民黨之徒子徒孫們,已經完全忘記要雪恥圖強這檔事。
「發現台灣藍色力量六日遊」,收費不到二萬元。中國客有本事就真的一步也不要踏上綠色執政的縣市,如此才能親眼見證「藍色的力量」。
說實在的,像國民黨這樣沒出息、沒骨氣、以投敵為榮的黨魂,還真是世間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