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打的衙門流水的官,只要你想踏入公門,這老祖宗留下來的銘言就得謹記在心。除非你是台灣蔣家,北韓金家或古巴卡斯楚的親人,没有非你不可的職位。

警政首長職位調動依制度是中央的權力,依序而下:署長有權調動下屬的局長、局長有權調動分局長、分局長有權調動派出所所長、所長有權分配員警的職務…。曾經看過轄區的派出所所長到任才7個月又走了。

警界的人事調動稀鬆平常,此次署長和台北市局調動職務的新聞吵這麽大絕非常態,軍警都是國家的武裝力量,前者攘外,後者安内。講究絕對服從,否則國家必亂。

憑良心說,小英政府上台換了國防部長卻没有換掉馬朝的警政署長,對陳國恩可說已相當尊重,如果没有出錯,和邱豊光一樣不會在現在調動,世大運開幕突槌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只要看統派在台北公共場合打法輪功,任由促統的人渣在西門町閙區插滿五星旗,反年改的包圍立法院打人,還能接近總統車隊拍打車窗…,台北已成了道地的中國城,這不是警察放水什麽才是?!

警政署長和北市警局長不負責任誰負責任?柯市長說遭偷襲,真的是「偷襲」嗎?内政部長親自造訪告知時為何當場不表示異議?翌日在議會放馬後炮說是被偷襲只會逞口舌之能,別的縣市都只有電話告知,柯P已算被「禮遇」了。真的委屈就該當面向葉部長表達抗議被偷襲呀!

不親自主持交接是要孩子脾氣,柯P在台大被打入地下室滿腹委屈,當時可不是民進黨執政喔!你說「國民黨比民進黨尊重你」,你回想一下為何一怒選市長,又如何選上市長?

國民黨弄狗相咬,肖想!鷸蚌相爭,漁翁得利,認清真正台灣人的敵人是國共兩黨啊!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