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推特指謫南韓,稱北韓前天成功試爆氫彈為姑息北韓的結果。

對北韓發展核武,一直以來歷任南韓總統都是主張談判,反對美國動武。如今北韓擁核自重,想突襲北韓核設施或斬首金胖子,代價高到不僅南韓,連美、日都承受不起一枚北韓的核彈。

北韓發展核武已逾20年,直到現在發現北韓長程核彈載具足以飛抵美國領土,美國方才惡夢初醒,但事態已嚴重到無法收拾。歐巴馬說:被騙20年。何嘗不是有恃無恐?認為只要核彈不致落在美國的思維所造成的姑息才養出一個流氓。

每次北韓核試或射飛彈,美國就在安理會主導加以經濟制裁,7次的制裁决議一點用處也没有,中國陽奉陰違美國會不知道?北韓進口油源85%來自中國,只要中國遵守安理會決議切斷對北韓的石油供應,北韓就完全没戲唱了!還需要美韓不停地軍演施壓?以及南韓表示在明年底前成立對金正恩的「斬首部隊」......

實際上,美韓都在虛張聲勢,絕對不敢先動手,中國的態度美韓應該注意到了:如果北韓先動手引來美韓的反擊,中國將袖手旁觀。

反過來,如果是美韓先動手呢?中國一定出兵再次「抗美援朝」,中國佔有地缘之便一夕之間即可大軍壓境。

第二次韓戰將比第一次難打百倍,所以川普的「走著瞧」也只是虛張聲勢!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