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史館至少也是一個軍事單位,居然歹徒可以如入無人之境?

鎯頭敲破玻璃櫃的聲響有多大,館裡竟然無一人探頭查看,任由歹徒盗走二戰文物仍犀利無比的日軍武士刀!

從軍史館到總統府,包括府外的便衣警衛都没發覺歹徒持武士刀接近總統府,還讓持長刀的歹徒入侵砍殺憲兵,持法律禁止的武士刀擅闖總統府,憲兵為何不鳴槍示警?

警衛所持槍械第一發是空包彈有聲無彈頭乃示警之用,除了警告歹徒外也有請求支援的用途,當鳴槍示警後歹徒若仍然接近,即可朝其腿部開槍,這是衛兵的SOP

拿槍的被拿刀的砍傷,歹徒是刀神宮本武藏?

歹徒有計劃作案,99.9%是中國潛伏吸收的第五縱隊,已經待業4年靠何收入為生?

為何挑日本軍用武士刀故意挑起仇日情緒,隨身包包帶有中國五星旗,還揚言掛上我總統府,並且高喊要中國早日統一「台灣省」。

隨後有所謂「藍天行動聯盟」團體到府前痛批小英總統「媚日」,毫無疑問這是有組織有計劃的攻擊行動,檢方絕不能以個案視之。總統府衛兵被砍是何等重大的國安問題,第五縱隊已由潛伏進化到以暴力相向。

中國在台培養的死士還有多少非清剿乾淨不可!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