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特偵組没有廢掉──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影弊案又有重大突破,前立委蔡正元涉侵吞減資款遭收押禁見後,檢方掌握一份「中影會計師被特偵組傳訊的関鍵筆錄」,證稱:交易當時資產是用公告現值估算,而非市價,賤賣超過百億元。

蔡正元曾在臉書質疑交易案,指控金錢流向只有當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知道。

更曾經警告徐巧芯:提到中影會有人下地獄,暗喻下地獄的人正是馬英九。這些證詞讓馬英九涉嫌背信,賤賣黨產的案情升高。

我們不能不提的是,當時特偵組手中明明有會計師證詞這張王牌可以突破案情,卻放着不用,三年前利用全民把注視焦點放在高雄氣爆時,不聲不響地把三中案簽結,利用國難掩護司法醜態的用意非常明顯。

特偵组為保護馬英九,甚至將中影的大股東台灣銀行告發的減資款案都被一併簽結,以為船過水無痕!

要不是小英政府勇於任事地廢掉特偵組,案卷移交北檢,不只蔡正元不會被收押禁見,馬英九也不必剉咧等!

一位負責盡職的女檢察事務官花了半年的時間從特偵組移交過來的案卷中,方才找到了重新偵辦的依據,我們應给她拍拍手!

中影案,北檢一查就發現魔鬼藏在細節裡,查出中影減資款的資金流向,並劍指馬英九賤賣三中(中影、中視、中廣),為何當時的特偵組竟然草草結案,這不是放水什麽才是放水?

馬政府時代「御用特偵组」的傳言,於今看來果然不假。

如果小英總統没廢掉特偵組,中影會計師關键筆錄將永不見天日,馬英九涉背信的案情也就不可能升高了!

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