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是政治核子武器」,政論家王景弘這種觀點和個人長久以來的論逑不謀而合。

他說無可否認的公投是人民的權利,但公投必需能免於外力干預才有意義,台灣的環境還在易受外力左右的狀態,屬於「政治核子武器」的公投,可以備而不用,當前保障主權國家地位,最有效方式還是以選票打趴不認同台灣的政黨。

再以2005/3/2新聞報導,對照民視郭董宣示2019獨立公投的豪情壯志,正應驗了陳茂雄教授所言的「台獨也往内互打」。

2005/3/1陳水扁與歐州議會議員視訊時,承認改國號為台灣共和國,他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他坦誠不能騙自己,也不能夠騙别人,李登輝12年也没做到,即使現在總統給他,一樣做不到

此番在視訊的談話,被當時的台聯罵「無情無義」,而「有情有義」的台聯今安在?

陳茂雄教授對「台獨也往内互打」舉例:日前一個獨派社團開會時討論過,有一個團體所主張的國家定位是一場騙局,卻騙了很多人,更騙了很多錢。

他認為中國很容易瓦解台獨勢力,目前台獨可分為體制内及體制外運動,若中國派一個奸細在台灣高喊台獨,並將體制內台獨運動者抹紅,立刻會變成體制外台獨運動的大明星,還可促使台獨運動内部廝殺。

台灣現狀即是主權獨立國家,舉行獨立公投根本不合邏輯,台灣與中國既不隸屬,是要從哪一國獨立出來?

台獨工程的完成就是修憲或制憲變更國號,但必需先取得美日等國際的支持。民視創辦人蔡同榮較為務實,他推動以台灣名義公投入聯,迂迴達到台獨的目標。

台獨人士不只要有膽量,還要有智慧,如何在不必兵戎相見的情況下取得法理台獨的地位。目前若是具備真誠的台獨戰略觀,大家分進合擊,不分你我,而不是以為喊台獨喊得最大聲才是正版,才是台獨領頭羊而且以台獨教父自居。

没有人民選票的支持什麽都不是,連反中國併吞恐怕都會因為「往内互打」而抵銷戰力!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