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文貴事件」讓美國的新聞自由蒙塵 。

原則上奉美國利益為價值,一直以來保持鼓吹民主風格的美國之音,以莫須有的理由腰斬中國富商郭文貴的專訪直播,更將中文東亞部5位記者與編輯即時停職。由於郭文貴在國外不斷爆料中國的貪腐事件,連累家人被中國公安绑架,想用關押親人的匪類手法逼郭文貴閉嘴而無法得逞。

誰想得到川普為北韓核武問题有求於中國,居然犧牲美國價值的新聞自由,粗暴地攔截郭文貴的專訪,還處罰相關工作人員     事情發生後引起全球媒體譁然。美國之音為此發佈新聞,說是基於核實、平衡和公平的新聞原則,並強調没有中國和美國政府介入  此項澄清聲明乃欲蓋彌彰,此地無銀三百兩。没有政治力的介入,以祟尚言論自由領導自由世界的美國,竟然在極權独裁拑制言論自由的中國壓力下放棄立國的價值?

從郭文貴事件可印證中共的貧腐集團體質是多麽虚弱,更可憐的是堂堂世界超強的大國元首,寧用美國立國的價值交換中國的合作,川普的商人性格將令美國引火焚身,必將因為請鬼提藥單而自食其果!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