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往後台灣也不必選什麼總統了,其實能讓的都讓了,就是台灣主權不能讓。

既然「兩岸同屬一中」的「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還要不要在國際上混啊?

其實不論台灣再怎麼讓步,中國也不會滿意,最後的目標還是要併吞台灣。

眼看「和平統一」無望,一些中國蛋頭學者趕忙出來幫腔:明年武力統一台灣!想用「武嚇」逼迫小英總統就範,把「武力統一台灣」說得像桌頂拿柑一樣容易。

說什麼「上午出兵,下午就佔領台灣」、「兩年內消滅台獨」、「2017年武力統一台灣」…,全都是痴人在說夢話。小英總統可是對國防下過苦功的,解放軍卡早睏卡有眠!

有些人解讀小英就職及雙十二次演說,還有接受外媒採訪的內容是向中國示弱。雖然小英總統並非硬中帶軟,其實是軟中帶硬,累積「相罵本」,好讓美、日等民主國家會站在台灣這一邊!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