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上台灣與中國當然是鄰居的關係,況且不說中國還是個惡鄰,相對台灣的民主法治,中國算是流氓國家。

中國國台辦說「台灣和中國不是鄰居,分裂會頭破血流」,當初的「血洗台灣」都不怕,現在又出言恫嚇「頭破血流」,我們會怕嗎?

對台發言不是「地動山搖」就是「頭破血流」,只有超級大流氓才會不斷恐嚇對他毫無敵意的鄰居。

中共政權1949年建政,將近七十年,台灣與中國「田無溝水無流」。台灣認為中國是鄰居,乃就事實鋪陳,何錯之有?

把中國當作台灣的鄰居是友善的表現,不然應該說「中國是台灣的敵國」,因為中國一刻也未放棄武力犯台、併吞台灣,不是敵國是什麼?

台灣早已不是國民黨一黨獨佔的台灣,台灣是台灣人民的台灣,國共要當兄弟黨,兩黨一家親或同屬一中,那只是國民黨的主張,不代表全體台灣人民的主張,否則總統大選國民黨不會慘輸三百萬票。

中國一再強調「九二共識」的「一個中國原則」,台灣人民完全不認同。各人造業各人擔,請找國民黨說分明,這與民進黨政府無關。小英在萬眾矚目的就職演說中都不提「九二共識」,今後當然也不會提,阻斷中國人民來台旅遊,甚至武力恫嚇,我們都不會屈服。

請中共尊重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選擇,才是和平的相處之道。

台灣與1949年成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未合併,哪來分裂?要斷絕官方的交流那是你中國的權利,就算沒有和中國有官方的交流,台灣還是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國台辦 台灣獨立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