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國家的元首,權力來自人民授予,李登輝說「人民是總統的頭家」,任期一到人民就收回所賦予的權利,馬英九卸任之前的種種作為,在在顯示他對權位的戀戀不捨,尤其接任的是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小英總統,馬的心理不平衡更是表露無遺。

馬英九現在最遺憾的應該是「化獨漸統」到頭來一場空,不過我們還是要小心,失去權力但懷抱大中國主義的馬英九,下台之後仍不忘為「祖國統一」盡一份心力,未來國共的一搭一唱必更甚於往昔。

連戰不過是卸任副總統,就能輕易獲得「連爺爺,您回來了!」的「殊榮」,接著成立「國共論壇」,奉送「九二共識」給台灣的首號敵人─中國。以馬英九卸任總統之姿,他所受的「榮耀」一定會超越連戰:「馬公,您回來了!」?

畢竟馬英九是現今知道最多國家機密的人,新政府應嚴控他的行蹤,防止他做出傷害國家利益的醜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英九 520 連爺爺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