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自大的川普若當上美國總統,世界秩序不大亂才怪,更別說美國總統的態度攸關著台灣的安危。

靠著財大氣粗,共和黨的初選選情他一路領先,萬一希拉蕊在未來不能打敗他,世界上親美的國家必定要手足無措。

口無遮攔是他的特色,並且有嚴重的種族歧視,這不僅將造成美國內部的動亂,連帶世界秩序也將因為出現狂人總統而重新洗牌。與全球穆斯林為敵的後果堪慮。

雖然他說中國政府既邪惡又可怕,但又稱頌中國的六四事件是展現「權力的力量」,中共當局以強勢武力平息「暴動」。

他把「六四」民運爭取自由集會的抗爭視為「暴動」,立場已經非常明顯,此人一旦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力者,定會走向獨裁統治,難保不會成為廿一世紀的希特勒,尤其美國的種族歧視問題勢必加劇。而且在國際間扮演超級大國角色時,很可能會翻轉目前的世界局勢:對強國妥協,對弱小國嗤之以鼻,屆時台灣將首當其衝。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