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性同胞愛美愛到走火入魔,從微整型到削骨變臉都無所懼。前陣子報載一位愛美女性做削骨手術時醫師不慎傷及其左臉動脈,血流不止差點喪命。術後更發現已傷及顏面神經,左臉一度無力做表情,導致右嘴角歪斜。

所謂青春無敵,年輕女性只要靠著純真年少的甜美笑容,就足以大開人際之門,不愁缺少異性吸引力。

愛美是人的天性,就算是三歲小女孩,讓她穿上可愛的小洋裝,都會飄飄然自轉個不停。但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環肥燕瘦各有人愛,嬰兒肥還是鵝蛋臉都能找到懂得欣賞的男性。

化妝品廣告老是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但天生長相乃父母生成,除了基礎保養與塗脂抹粉,實在不需要搞到冒著生命危險去削骨。

有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因為私自去穿舌環細菌感染,導致上吐下瀉才被家人發現。諸如此類侵入性的「愛美」行為,有傷及健康的高度風險,何苦來哉!

站在男人的立場,我覺得男性迷戀女性並非有一定的「標準」,因為有一頭烏溜溜的長髮、或水汪汪的大眼睛、或巧笑倩兮的神態等等而令男性神魂顛倒。世人沒有統一的審美觀,如果每個人都像同一個模子倒出來的複製人,這是物化而非自然美。生水還不如生緣,兩情相悅的火花大多來自於人緣。

女性要活出自己、為自己而活,自信就是美,為什麼說「女人的錢最好賺」?因為站在愛美的魔鏡前面,每個女人都覺得自己還能更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削骨整形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