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只有老三台二大報的時代,媒體是國民黨御用的化妝師,亦是藉口政令宣導,就可對人民進行思想改造的洗腦工具。那個年代若能明白「新聞要倒過來看」者,大多會投身黨外陣營。

黨政軍特、媒體與司法都由獨裁者一手掌握,沒有新聞自由,更沒有言論自由。誰敢批評國民黨不是被特務請去「喝咖啡」就是以離間政府與人民的感情的罪名移送法辦。很遺憾的是現在的國民黨仍有多數人懷念那段「美好的時光」,尤其是馬團隊。

由於不願聽到「不悅耳」的聲音,所以六年來與人民漸行漸遠,終於在2014九合一選舉,遭逢自1949被中共逐出中國逃亡來台之後的最大慘敗。

動不動就告媒體人的馬團隊,形同與媒體為敵,還幻想著「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搬出法律要嚇唬媒體人,真是愚蠢至極。

李登輝、陳水扁告過幾個人?反而人善被人欺,卸任後都挨告。

試問「六三三」若已達成,還會有人拿「六三三」來質疑馬言而無信嗎?

如果黨產真的繳國庫、捐公益歸零,媒體人豈還會窮追不捨?2014也不會敗得那麼慘了。如果國民黨不是和財團及兩岸的紅頂商人偷來暗去,誰會反對服貿?如果像連勝文這種家財萬貫的候選人,頂新魏家都表示要捐「二千萬」,身為馬英九競選總統工商後援會的會長,魏家捐個「二億」也不過「二千萬」的十倍而已,周玉蔻合理懷疑這個數目,竟然挨告,更顯示馬團隊此地無銀三百兩,靠勢就算收了,周玉蔻也拿不到證據。

就算周玉蔻拿不到證據,但法院卻可能拿到證據,馬團隊不必太過自信能全身而退,今日阿扁就是明日的馬英九!

針對媒體的針砭,有則改之,無則嘉勉,興訟不但未能止戰,反而讓戰火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有時得罪媒體就像捅了馬蜂窩一樣。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