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台的編輯很有新聞眼光,將國民黨由南到北的候選人唱哭調仔的鏡頭剪輯一起,成為一則有趣又有可看性的焦點新聞。

為何國民黨候選人要一路哭?或許是自覺委屈,在馬英九主席的逼迫下,明知其不可為投入而投入艱困選區,打這種明知沒有勝算的選戰,教他們如何不落淚?

不過說實在的,委屈是假,在公眾場合落淚是希望多拉一票是一票,抓準有些選民同情弱者的心理,大打悲情牌,以為買不到政權也能哭出政權。

尤其是一票卅元的補助款,能多拿一票就多卅元,就算最後無法當選,無魚蝦嘛好,唱唱哭調仔有益無害。

哭不出選票,卻能哭出鈔票,黨產上千億的國民黨不會虧待這些候選人,除了增加輔選補助款外,看在賣力選到哭的份上,馬英九還會儘快為他們安排後路,說不定能在官場上步步高升,是「因禍得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九合一選舉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