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柯P說過他最討厭的三種東西是:蚊子、蟑螂和國民黨。

因緣際會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想盡辦法要將他染綠、染獨,柯P受之無愧。

內人也一樣最討厭蚊子、蟑螂和國民黨。

在掛蚊帳的時代,只要發現有一隻蚊子,她一定要除之而後快,否則睡不安穩。萬一發現蟑螂一定要追打致死為止。黨外時代上台批判國民黨更是銳不可擋,到現在都還有她的粉絲津津樂道。

來自萬巒的客家朋友阿珍說:黃媽媽妳不怕被國民黨捉去關喔?阿珍自述生平第一次投票蓋了私章,變成廢票都不知道,這幾年來經過內人的調教,她已經了解六十幾年來國民黨如何踐踏人權、欺侮台灣人。到了2014年她如今進化到能四處幫綠營候選人拉票,因為她的人面頗廣,平日又熱心助人,對於競爭激烈的基層選舉不無小補。

台灣人想要當家作主,只要有心,一點一滴累積,總有一天可以贏回台灣人的尊嚴。

所以阿珍現在除了討厭蚊子、蟑螂外,她也拒絕國民黨。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討厭國民黨之外,她也不再害怕國民黨了!

選前超級周末,星期六國民黨黨政大動員,用盡資源在台北造勢,連公子夫婦卻未因此信心大增,大打「悲情牌」,哭得淚漣漣,如喪考妣。

反觀同一天柯P的健走活動,夫妻一路笑容滿面,參加者還會自掏腰包六百元買印有柯P頭像的白T穿在身上,數萬人快樂踏步前進。星期日的「愛   擁抱台北」的嘉年華大遊行,更是一路歡欣鼓舞,柯P致詞時宣誓拒絕悲情恐嚇,要讓台北迎向光明喜樂,請大家在1129日一定要去投下神聖的一票,台北人加油!台灣人加油!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