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前往中國訪問時,見不到台獨人士舉國旗歡迎。

中國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訪問,全程不但不踏入台灣政府的官舍,皆以飯店作為會晤的場所,而且還見不到任何一面青天白日國旗。

反而是統派份子高舉著中國五星旗列隊歡迎,這個極端諷刺的場景,彷彿張志軍是「代天巡狩」的欽差大人。

為何中國國土上無法出現台獨份子與中華民國國旗?在台灣卻可以任五星旗飄揚,統派份子拿著歡迎中國官員來台的標語,甚至與到場抗議的台灣民間團體爆發肢體衝突?

鮮明的對比,顯現出台灣是言論自由的民主國家,而中國則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集權專制國家。

不可思議的是這些活在民主自由國度裡的統派份子,他們居然選擇中國為他們的祖國,卻又不願意移居中國,賴在台灣吃台灣米、飲台灣水,但是手舉五星旗,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台灣人養這批老鼠只知啃咬自家中的米袋,卻還獲得馬政府的縱容,哀哉!真是台灣的不幸。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