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蘋果日報頭版   

在張志軍6/25抵台的前一天,也就是6/24日的蘋果日報頭版圖文,是送給張志軍最好的「禮物」。

當天的蘋果圖文並茂,起因為扮演中國傳聲筒的環球時報:「香港公投人再多,也沒十三億人多」。蘋果以此下標:「台港嗆中,有種讓十三億人民主」。

並附上很有意思的彩色插圖:紅色老母雞上站滿被繩索緊緊捆綁住的人民。

圖中不見台灣與外蒙古,這是台灣各級學校最好的教材,既可以凸顯中華民國憲法主權及於中國與外蒙的荒謬。更可以嚴正表示「台灣與中國同屬一國」絕非事實。

台灣新世代的年輕人非常聰明,我在此提議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想方設法這張圖文傳至張志軍的手機如何?

若能透過網路把此圖文駭入中國任何官方網站,效果更大。

簡單扼要一張圖文讓人一目了然,這是傳達2300萬台灣人心聲最好的文宣。蘋果日報的黎老闆,應該重重獎賞頭版的編輯與美編。通常頭版由總編下標題,馬總編也該在獎賞之列。

年輕朋友若還有時間,順便也把這幅「老母雞」傳給還認為「國土是秋海棠」的國民黨達官貴人看看,由這幅圖文就可以顯示我國修憲的重要性與迫切性,我們嚴正要求國府召開縣政國是會議。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