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南等四十名全國黨代表連署提案凍結台獨黨綱。

凍結台獨黨綱的提案是畫蛇添足,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文一出,民進黨至少暫時已認同「中華民國」國號,形同凍結「建立台灣共和國」的黨綱,此時再提「凍結台獨黨綱」明明是皮在養、討罵挨!

陳昭南等人有權提案,但毋須拿小英當墊背,說什麼:不要讓兩岸議題成為民進黨重返執政的障礙、要幫小英走完執政的最後一哩路……。分明是刻意陷小英於不義,讓外界誤會這愚蠢的行為是小英主席授意。

就算兩岸議題會成為民進黨重返執政的障礙說法為真,民進黨也不能急功近利,放棄原始創黨的主旨。

陳昭南還少我四歲,雖然去日無多,但也該把眼光放遠,台獨黨綱具有制衡國共攜手併吞台灣的功能,我們寧可備而不用。有朝一日若中華民國要被併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屆時「台灣共和國」必應運而起,這是民進黨反統的終極武器怎可輕言放棄?

先有民進黨?還是先有台獨?昔日的台獨是獨立於中華民國之外,改國號為台灣共和國。今日的台獨則是獨立於中國之外,而且已經是存在的事實。妥協是一種藝術,小英的「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表示早已沒有台獨的急迫性,世人皆知:又怎會成為民進黨重返執政的障礙?

台獨黨綱是民進黨的靈魂,是台灣人民反中國併吞的終極武器,廢掉台獨黨綱的提案總歸一句話─無聊透頂!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