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善人陳光標」訪問金門,開了一張面額五億人民幣,收款人為「台灣領導馬英九同志」的支票,要做為興建「金廈和平大橋」的保證金。

陳光標幾時加入中國國民黨?直稱馬英九為同志?

還是馬英九幾時加入中國共產黨,成了陳光標的同志?

如果兩者皆否,這「同志」的稱呼就很曖昧了,因為根據馮光遠的說法,馬就只有一個「同志」金,莫非陳自甘為小三?!

我們反對興建金廈大橋並非因為軍事上的理由,深怕共軍從陸路就能佔領金門。而是不屑與中國有陸地上的聯繫,中國以「和平」知名行統戰之實的招數,可讓國人尤其是金門人誤認兩岸已經和平統一,不會再打仗了。

另外還有更天真的中國統戰專家,提議仿效英法海底隧道,興建一條貫穿台海的海底隧道,這些都是政治目的大於軍事交通。

中國對台「統一戰線」通常由生意人起頭,讓台灣人有種是「以經濟為目的」的錯覺,其實都是併吞台灣主權的把戲。

我們對於中國「以經促統」、「以商為政」已了然於胸,否則怎會激起風起雲湧的太陽花學運。

如今有七成以上的台灣人都變得更聰明了,認清中國猙獰的面目,陳光標之流以散財為善即可,至於統戰工作就不必再做白工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