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暱稱」為熊寶貝的熊海靈,原本咄咄逼人說要對雞排妹提告,只因雞排妹鄭家純說她「打嘴砲」,隔天卻又自己找台階下,說不告了,可惜!

或許是有高人指點,熊才不至於進法院鬧笑話。

我已經七十幾歲了,雖然平時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年輕族群的新鮮用語都有「努力」去了解,但對於無邊無際的網路用詞還是一知半解,搞不清楚。所以我能了解老派熊與新潮妹兩人的代溝有多深,會形成雞同鴨講也就見怪不怪了。

我合理懷疑熊是把「打嘴砲」想歪了,當成是十八禁的用語?和馬的「鹿茸說」一樣是望文生義。馬蘇會各說各話九十分鐘,沒有得到任何共識,網友就會形容兩人只是在「嘴砲」而已。熊雞大戰也是一樣。熊該不會以為「打屁」─打放屁的人、「磕牙」─沒東西吃只好磕自己的牙齒吧?

歸根究柢就是因為熊先出來對太陽花學運說三道四,還表示要從政,雞排妹不以為然才挑起戰火的。但如今熊決定不告了,否則承審法官一定啼笑皆非,寫出來的判決書應該會很精彩,可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寶貝 雞排妹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