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     

林義雄禁食進入第七天,他回宜蘭墓園祭拜,民間認為是「辭公媽」拜別之舉,看他的體力已經連下車站立都無法負荷,令人憂心忡忡。

無私無我地為台灣這塊土地努力打拚,不為名不為利只為二千三百萬的番薯仔囝,以接近自殘的方式追求非核家園,這樣的人格驚天地而泣鬼神。從1994年開始的千里苦行至今二十年過去了,難道我們面對冷血的國民黨政府,也只能等待苦行禁食的「世代交替」嗎?

獨派史明先生一生為台灣獨立奮鬥不懈,彎著腰駝著背也要上街頭支持台獨,和林義雄一樣,就因為有許許多多愛台灣、護台灣前輩們無私的犧牲奉獻,才有現在的我們。

民主前輩或許體力不如中生代、新生代,但是他們對抗國共的經驗與精神,絕對值得後進效法。為了台灣的後代子孫,建立非核家園,讓我們的下一代不需再為了當權者不公不義的政策而苦行、禁食…。

愛我台灣,我反核!

424反核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