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過去了,沒有核四供電,電價還不是說漲就漲沒得商量。核四建造中台灣經濟仍持續衰退,只要核四不停建外資與跨國台商就會回來?台灣就能夠回到八○年代人人有「工」做的時代嗎?

核四不停建,就能提高投資意願?誰來保證?

中國與東南亞土地及廉價勞工的強大磁吸效應,台灣的製造業者只會選擇出走,而已出走的要回鄉難矣!

用漲電費、經濟衰退或投資意願降低恫嚇台灣人,到底相信還有幾人?甚至每次必用的絕招:股市會跌!來威脅股民,將反核群眾視為罪人,這些都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難道不停建核四股市就會二萬點?真要試試看嗎?來來來,你來續建核四股市上二萬點,如果未達請馬英九下軍令狀切腹自殺!

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印度,才剛進行長達八百多天的反核抗爭,反對來自俄國的核電廠,印度政府有以不建核電廠股市會暴跌為理由嗎?日本福島電廠災變,全日本的核電廠反應爐至今全面停爐,日本的經濟有因此而崩潰嗎?就算政黨輪替,安倍政府也是「減核不廢核」並非全面啟動所有核電廠。在說日本的國土比台灣大上十倍,福島核災悲慘,但至少災民能疏散到其他地區安置,而北台灣的雙北加上基隆、宜蘭有五百萬人口,國民黨曾經思考過要如何安置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核四停建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