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花學運獲得階段性的成果,決定於四月十日退場,但並不表示太陽花從此凋零,反而是要出關播種,走向全國遍地開花,為了要改變國家體系,消除國民黨再執政的任何可能。

1991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以美軍為主的聯軍打擊對象為佔領科威特的軍隊以及削弱伊拉克武力以防它再度入侵鄰國,但並未改變伊拉克的國家體系與哈珊的統治權。

太陽花學運一如波灣第一次戰爭,及時阻止了國民黨在立法院的脫序行為。讓國民黨必須回歸民主的軌道,「先立法,再審查」,根除兩岸今後任何協議的黑箱,但是並未摧毀國家體制,改變國家的統治權。

第二次波灣戰爭起因於美國懷疑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力武器,如果懷疑是真,不僅有再度入侵科威特的可能,甚至將威脅到美國的堅定盟友以色列。

因此第二次波灣戰爭美軍鎖攻擊的不僅是軍事目標,同時還有摧毀伊拉克國家體系及改變哈珊統治權的更大目標,以求得中東的長久和平。

太陽花目前規劃全國遍地開花,就是把改變立法院的生態及防止國民黨2016繼續執政作為戰略目標,必永除「終極統一」之後患。

然而波灣戰爭與太陽花學運二者的差別在於,美軍擁有優勢火力與兵力,達到改變伊拉克國家體系的目標。而太陽花則靠著數人頭的方式,要在選票上打敗國民黨,要讓國民黨失去政權,並且在立院成為少數黨,再也無力作惡作怪。進而就是修憲,將國民黨從中國帶回的這本烏魯木齊憲法徹底翻修,俾符合「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現狀,如此國家才能長治久安,永保國家主權與台灣人民的最高利益。

這絕對是個世紀大工程,太陽花加油!台灣人民加油!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