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以武裝革命趕出中國,請問現在有哪一個國民黨政客敢站出來譴責中共的暴力?不敢也就算了,舉凡與中國有關的事物,每個國民黨黨政要員無不變成軟骨動物,只要是北京的要求都言聽計從、照單全收!

這群尚未出社會單純的愛國年輕學子,馬英九的金貝勒竟然嗆聲「不容許暴力」,直指學生運動是暴力行為。一向欺善怕惡的國民黨就是看準了台灣人太善良、好欺侮,才會如此猖狂,想要橫柴挾入灶!

國民黨媚共功夫一流,抹黑台灣人的功力更是一等一。三月廿日全球股市全盤皆墨,台灣股市也下跌了92點,竟然就把這國際因素扭曲為反服貿紛爭。用此等下流手段抹黑學生的反服貿抗爭活動,以為這樣就能拉攏股民來支持服貿。可惜天不從人願,抗爭第二天開始支持面持續擴大,全民總動員支持聲援學生,群眾越聚越多,而股市卻止跌了。

連「美麗島事件」時國民黨所用的奧步,現在還拿出來繼續用,在藍媒強力播送有四十幾名員警受傷,警察到底被誰打傷的又交代不出來。美麗島事件當晚有竹聯幫份子起頭滋事,這幾天立法院外依舊有黑道份子企圖滲透試圖引起群眾糾紛,想把「暴民」的標籤貼在學生身上。這都是國民黨慣用顛倒黑白、操縱輿論的伎倆。如今是人手一機的網路新世代,隨時可錄影音存證,國民黨想要「打人喊救人」可沒那麼容易!更別想像過去一樣隻手遮天。

學生不懂服貿?國民黨當他們都是白癡嗎!今天要不是這些學生們都深知服貿對台灣的利弊,他們有必要衝上火線阻止國民黨粗暴強渡關山讓服貿通過的黑箱作業嗎?台灣的大企業確實會因服貿受惠不少,但是台灣的基層弱勢產業卻會深受服貿其害。經濟部次長說「服貿通過之後台灣青年可以到中國謀職,薪資可達52K…」,說穿了就是把台灣香港化而已。

現在香港的畢業生已經很難在香港找到頭路,必須離鄉背井到中國求生,我門台灣的青年難道要步香港的後塵嗎?因此再怎麼樣學生們都要挺身而出反服貿,聯合全民一起對抗這個欺善怕惡的國民黨!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