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反服貿學生攻佔立法院已進入第三天,學運領袖所提出的訴求也非常清楚,國民黨若無違背當初朝野協商的結論「逐條審查、逐條表決」,這群熱血青年何須闖入立法院佔領國會議場?

雖然國民黨使出一貫搭配藍媒抹黑的伎倆,但學生運動與公民運動的結合,原本就非民進黨所能操控。學生攻佔立院的自主行動,民進黨只能在外圍堅守保護學生的立場,阻止馬政府以公權力傷及學生安全。學生們有組織的分工,有效率地利用英語解說、網路直播實況傳達消息給「外面的世界」。這是民進黨的群眾運動尚未能及的境界!

林鴻池面對學生抗爭束手無策,只好拿出國民黨慣用的奧步把白的說成黑的,直接把學運栽贓給民進黨。如果這次的學運真的是民進黨策劃的,我身為民進黨的一分子會起身高呼「萬歲」!因為佔領立法院這個點子確實太神了!棒透了!

真要追究促使學運再起的「首謀」,非馬英九莫屬,加上張慶忠偷雞摸狗的招數,喚起了「台灣民主的重生」,誰能料想到張慶中以此等不入流的手法居然促成學潮再起,堪居「首功」,馬英九應該召見並給他摸摸頭,有如此忠貞黨員,國民黨「反攻大陸」才有希望。

解鈴還須繫鈴人,若希望學運能夠平和落幕,唯有馬英九親自出面為國民黨粗暴通過服貿的行為向全民道歉!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