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初選結果由立委林佳龍勝出。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顯示,若是現任的胡志強對上林佳龍,胡支持度:21.41%,遠遠落後林佳龍的:65.69%,就連初選敗陣的蔡其昌都贏過胡志強。

林佳龍本人謙虛地表示,未來選戰仍就是「五五波」,媒體的民調並沒有影響他對選情客觀的判斷,他抱著這種心態就對了!

林佳龍分析,胡想選又不想選,沒有明確地表態,又涉及地方派系角力問題,難免引起選民厭煩。而其他的人選也尚未提名及整合。一但國民黨提名確定,民調數字應會再改變(上昇)。

台北市與台中市一樣,國民黨的人選尚未正式浮出檯面,民調數字也應像林佳龍一樣理性冷靜看待。更何況林佳龍是正派斯文人,他分析未來民調的變化,還沒有把國民黨的「賤招」算計在內。因為國民黨民調越是低迷就越會被激發使用不擇手段的動機,透過地方派系的人脈買票,大約在投票前一週就能使選情翻盤。如果看到媒體民調就沾沾自喜(想當年的連戰),那絕對是典型的菜鳥候選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長 林佳龍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