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頭版「貪淫法官,三億養三妻」。在日治時代,甚至日本無條件投降至國府佔領台灣前的「空窗期」無政府狀態,台灣社會不僅治安良好,也不見有法官敢趁著無政府狀態而貪詐錢財。

司法官敢貪污就是被國民黨從中國帶過來的紅包文化所污染。維護正義的最後防線卻因錢而崩潰,從中國傳過來的「紅包文化」是主因。

胡景彬詐取的金額堪稱史上最高,登上平面及電子媒體的頭版頭條,但這與司法界實際情況有很大的落差─百不得其一。否則台灣民間也不可能流傳「有錢判生、無錢判死」,以及「一審重判、二審減半、三審豬腳麵線」的司法觀感。正義防線的司法官涉貪,顯示人心已嚴重被貪慾所汙染,這正是國民黨除了會鞏固自己的政權,其他國政只會擺爛,永遠無法被原諒的罪過之一。

因為國民黨的過客心態,「胸懷大陸」─心裡只有中國那塊土地,對於台灣的生態環境的保護視而不見也罷,更是放縱任意毀壞殆盡。在中國窮怕了的國民黨,為了顧全自己在台灣的政權全面向錢看,在經濟掛帥的宗旨之下,台灣生態環境已付出慘痛的代價,想要恢復美麗福爾摩沙之實,是難上加難。

「二二八」、「白色恐怖」等事件,台灣人可以選擇寬恕但絕不能忘記,而對於這些又黑又貪的官吏,汙穢的人心與被汙染的生態環境,台灣人永遠不能原諒國民黨!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