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主席發下豪語,六都及縣市長都要拿下過半,困難度雖高但也並非沒有這個可能。

設定努力的目標是黨主席的本分,並無可質疑之處,畢竟一個黨若連個目標理想都沒有,同志又如何建立信心?

馬英九五年多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當家鬧事還搞政爭,不僅民進黨看好2014民心思變,連藍軍也多少了然於胸,眼看馬英九已成為國民黨的票房毒藥,面對2014這一役無不戰戰兢兢。

不過國民黨政績雖然一事無成,但對於選舉的精明算計能力則不可否認。大環境若越顯劣勢,就越能激發它的危機意識。一旦產生危機意識,選舉砸錢就不會手軟。在「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的教條之下,民進黨還是得步步為營,絲毫大意不得。尤其是提名作業關係佈局,更應站在戰略制高點思考綠營整合的問題。黨員同志應該都要有「只要能打敗國民黨,成功不必在我!」的雄心壯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六都 過半 縣市長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