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手張懸在英國的演唱會中,因秀出國旗而被中國學生當場叫囂並對她作人身攻擊。

阿扁當總統時張惠妹在國慶典禮唱國歌,因而被中國封殺四年。所以有立委擔心中國可能對張懸「如法炮製」。

但是張懸個人表示「願承擔一切損失,自行取消在中國的演唱會」,與一般只向錢看的藝人不同,她是個有骨氣堅持原則的台灣女性,相對於國民黨的高官民代,一踏出台灣就不願提「中華民國」或台灣,更別提亮旗哼歌了,真正是有夠見笑!

張懸有做錯什麼嗎?她熱愛自己的家鄉,大方展示自己國家的國旗,讓聽眾知道她以自己的國家為傲,為何要受中國人的鳥氣?這樣有主見個性豁達的女性,把一些高官民代、奸商台商、傾中藝人…全都給比下去。

馬英九不是一再表示可以「一中各表」嗎?只要一遇到中國就變成龜兒子的馬英九,食安問題不敢表態,就是因為涉及的奸商大多是橫跨兩岸的「紅」頂商人,萬萬得最不起。張懸此次被中國人嗆聲乃涉及國格問題,萬一張懸因此被中國封殺,馬英九敢對中國反嗆:請中國尊重中華民國的國旗與國號,否則中華民國一定加倍奉還!?

我相信馬英九就算甲天借膽也毋敢講啦!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