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台灣是敵?是友?馬英九會神經錯亂!


      「漢光二十四號」兵棋推演五天,接下來就是全國實兵操演,還要動員後備軍人。二十六日馬英九就要進入衡山指揮所,以三軍統帥之姿,指揮三軍抵抗來自中國解放軍的攻台兵棋推演。


      國防部兵棋推演的假想敵是中國,而不是日本,馬英九這位保釣的熱血中年一定很錯愕。


      一場全國性的軍事演習,竟把砲口對向極力討好的中國。


      同一時間,馬英九卻要依賴中國旅客來台觀光拚經濟。還要開放台灣企業前往中國投資不得超過資本額的百分之四十上限,也就是讓台商可以大舉投資中國,勢必會造成新一波台灣資金流向中國。


      另外還要開放中國資金到台灣參股,救台灣頻臨崩盤的股市。


    能夠救台灣經濟和股市的中國應該是好朋友吧?要出兵攻打台灣,以飛彈瞄準台灣的中國,應該是敵人吧?究竟是敵?是友?馬英九應該給納稅人一個明確的交代。


      「馬主席」的時候在立法院擋軍購預算,導致兵棋推演的想像是台灣海空軍只能擋解放軍攻勢一天的時間而已。


      爾後就要靠動員八十萬後備軍人與解放軍部隊進行巷戰,還得炸毀雪山隧道、高速鐵路、高速公路,阻止解放軍前進太快,致台灣等不及美軍馳援就淪陷。


      「馬市長」的時候為保釣,嗆阿扁總統應不惜向日本開戰。


      「馬總統」的時候卻不敢向日本嗆聲不惜一戰,還阻擋國民黨立委搭軍艦前往釣魚台宣示主權。


      「馬三軍統帥」卻以中國為假想敵做兵棋推演,當他下令三軍全面應戰時,記不記得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及現任主席吳伯雄在北京和胡錦濤握手言和的鏡頭?馬英九不會神經錯亂,台灣人民也會眼花撩亂。


      我建議兵棋推演應延到七月四日開始,那一天有一批「共匪」搭民航機來台觀光,演習場是一個最佳的觀光賣點,而我們的軍隊也有真正的「共匪」供我們的槍口瞄準,演習會更逼真!


      以前是我們要反攻大陸解救同胞,現在轉變為中國要解救台灣人的荷包。兵棋推演應該將軍隊部署在八個開放直航的機場,放禮砲,舞龍舞獅,列隊呼口號:「親愛的大陸同胞,您終於來了!」以回報他們當初歡迎連戰訪中的熱烈場面。


      馬英九總統和三軍統帥,角色扮演不清不楚,納稅人真的看不懂。


      如果中國是入侵台灣的假想敵,那麼直航機場就要排除國內線機場,尤其是軍民合用的機場,像花、東、松山、清泉崗更是不可做為直航機場。這是和兵棋推演矛盾的事情。八個機場要全部開,兵棋推演也不必演了!


      趕快修正還來得及。以中國土地那麼大才開放五個機場,我們是只有人家三百分之一土地的台灣,開放桃園、高雄兩個國際機場就很夠意思了軍事因素之外,還有反恐、防偷渡、檢疫的問題。開放越多機場越難管控,一旦出問題,台灣就完了。


      還有中國目前有五億五千萬人染肺癆,三百萬人有愛滋病,來台期間接觸的商店,服務人員恐怕都得戴口罩。來回機票平均以兩萬元計算,中國的色情業將來可長期隨觀光團來台「營運」,停留個七天至少可以撈個十萬、八萬台幣回去。以後原本要花數十萬的偷渡費都免了。


      馬英九政府有沒有要學日本海關對跑單幫的個體女性觀光客做嚴格的審查?不然的話,不需幾年台灣的愛滋病將與中國等量齊觀。台灣的特種行業者會集結到總統府要求失業救助金:抗議「中國直航包機賣春團」來台。


      加上台南市衛生局長脫口而出的「凡陸客走過必消毒」的衛生問題,親中是對是錯,馬英九想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