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炒股票炒成股東,炒房地產炒成房東,泡馬子泡成老公,練身體練成法輪功,八兆資金是甚麼東東?


      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馬英九召集財經首長在總統府秘會,放出一個假消息,想藉假消息安撫浮躁的股民。


      六月三十日證實八兆壽險資金投入股市是個大騙局,股市仍然下跌二十五點。


      壽險業合計有八兆基金,依法只能投入股市上限是百分之十,也就是八千億而已。


      據「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先生拿到的資料,目前壽險業已投資股市六千三百億元,只剩一千三百多億元的餘額可進場。哪來的八兆?馬政府放這個消息居心狠毒,以假消息影響股市,檢察官應主動偵辦,必須有人為此假消息負責。


      台綜院副院長吳再益分析,全球股市都在跌,政府現在進場護盤,正好給外資解套機會。政府不該只看短期負面效應……。


      其實四大基金進場護盤也只是嘉惠手握權值股的股友,那些缺少政策護盤的觀光、營建、IC設計及太陽能族群股價反而全面重挫,仍有一一七檔上市股票跌停,呈現幾家歡多家愁的兩極化局面。


      不是有藍營立委說:「現在沒有選舉不怕」嗎?就讓自由市場去決定股市的起起落落吧!否則馬英九政府將自陷泥淖,看報治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