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兒從小就喜歡吃雞心,幾次出差到中國,小心的她應該沒有吃到毒雞心。


     中國由三聚氰胺所引發的毒奶粉事件越演越烈,不但內蒙古外銷日本的鮮奶有毒,現在連豬、牛、羊、雞、鴨這些牲畜以及水產類的鰻魚等的飼料,製造業者也加入三聚氰胺製作過程所產生的廢料,情況比毒奶粉更糟糕。


     毒物經由牲畜食用吸收後,大量殘留在動物內臟。根據中國化工的專業人士透露,實際上從五年前開始,業者就已將三聚氰胺的廢料摻入畜牧用飼料中,人類吃下肚後仍有腎結石之虞,甚至腎衰竭致終身洗腎或喪命。


     毒物專家已提出警告,目前最好不要食用動物的內臟,若有疑慮,最好每天喝二千CC的水幫助排毒。


     毒奶粉事件更因為台灣主管機關的處理失當,讓台灣人近日以來吃東西都是杯弓蛇影,飲食市場秩序大亂,被牽連或被影射的商家都面臨空前的生存危機。從毒奶粉事件證明:台灣人真的很怕死!但也給了我一個啟示:現在終於相信吳伯雄所言「感覺中國不會對台灣射飛彈」應該是「真的」。


     因為中國只要對台傾銷毒包子、毒油條、毒鴨蛋、毒米、毒內臟、毒水餃、毒蔬菜、毒奶粉、毒鮮奶、毒香菇、毒豆沙餡、摻礦石粉的礦泉水……等族繁不及備載的毒食品,台灣的經濟秩序一定會大亂,所有台灣人民遑遑不可終日,終被中國毒食品「打敗」。這效果比起對台灣發射千枚飛彈要有效個千萬倍吧!


     將毒蔬菜模仿日本精美包裝,銷售來台,順便破壞台、日友好關係,內政、外交、統戰一次搞定。


     林口長庚毒物科的林杰樑主任痛批:使用便宜毒廢料製造蛋白精飼料餵養牲畜,比用三聚氰胺更黑心!他還提出警告:通常殘留在內臟的毒物是最多的,最好不要食用!


     我想藉著毒奶粉事件建議台灣國國民:


     (一)中國「錦繡河山」如果捨命也非看不可的話,請自備食物、飲水,行李可能變得很沉重,但總比回來洗腎划算。


     (二)在台灣買東西,不管吃的、用的、穿的、玩的,千萬別買到中國製品,甚至原料是中國的都要小心。


       我認識的一位雞隻批發商,他的中國老婆回娘家待產,行李中「最重也最重要的」就是幾箱的嬰兒奶粉。因為他的老婆是中國人,最了解中國的奶粉吃了嬰兒不是大頭症就是要洗腎,最嚴重可能害孩子小命不保!這是個無人性的國家,台灣會和這樣的國家「終極統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