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毒奶事件,台灣目前粗估的損失,包括上、中、下游的原料供應及使用業者,直接、間接所受的損害已超過二百三十億元以上,消費市場想恢復昔日水平,更不知要等到哪一天,民眾生命受到毒奶威脅的恐慌也不是金錢所能衡量的。


    如今馬政府順從中國「中央政府」的旨意,站在中國而非台灣的主場,決定將三聚氰胺合理化,比照中國特區香港的2.5ppm標準,將三聚氰胺含量在2.5ppm以下的產品定為「合格」,如此依來台灣廠商將失去向中國求償的依據,只好全部自認倒楣。


    未來消費者若因擔心2.5ppm的標準值而排斥同類產品,民眾不敢消費,商家營運損失,要罵的人是衛生署署長林芳郁嗎?因為他自攬標準值是他訂的,但卻也同時宣佈去職,離開馬團隊。馬政府這一招金蟬脫殼之計,多麼「聰明」!


    中國豬吃的飼料,三聚氰胺含量不得超過2.0ppm,台灣人命不如中國豬啊!320投票給馬英九的台灣人民,你們難道不覺得自己好傻、好蠢?


    中國內地的食品檢驗仍規定不能含三聚氰胺,香港和台灣「特區」的人是次等公民。國民所得一萬四千美元的台灣人,性命竟比不上所得三千美元的中國人,在馬政府英明的決策之下,未來三聚氰胺基成為台灣合法的食品添加物,台灣人你怎能不憤怒!


    製作美耐皿、塗料、清潔劑的化工原料─三聚氰胺,會出現從乳牛身上所擠下來的牛奶中?新鮮牛乳含有化工原料,這不是很恐怖嗎?含多、含寡都全是不合格、不安全。為今之計民進黨所有執政縣市應堅定0ppm標準自力救濟,絕對不准轄區內銷售任何含三聚氰胺的食品及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