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協會在中國是官方機構,與海基會在台灣被認定為民間機構不同。所以副會長張銘清是道地中國官員身分,也就是一位高級「匪幹」,所以人民會想要「打共匪」只是長年來國民黨教導出來的「正常行為」,不算是暴力:暴力也是合情、合理、合法的暴力。依照「反共抗俄、殺朱拔毛」的理論。


     台灣人民對於來台探親、觀光的中國人,何時做過抗議行動?因為台灣人民是非分明:來者是客。


     張銘清曾任中國國務院對台辦公室的發言人,台灣人對他那囂張的嘴臉並不陌生,如今他教踏台灣的土地態度狂妄依舊,公開表示「沒有台獨才沒有戰爭」,對追求台灣主權獨立的台灣人而言,根本是一種挑釁行為,會有人想打他,一點也不意外。事實上也只發生推擠拉扯,台灣人真是太善良了。


     藍營立委稱張銘清是來台觀光,外國媒體則報導他是中國派來台灣的使節。若只是來台觀光,就要懂得做客之道,出言恫嚇台灣人追求獨立的決心,客人身份盡失,叫他「滾回去」,也算是客氣的了!


     倘若他真是中國派來的使節,我們當然可以接受「不斬來使」的約束。問題在於張銘清願意承認中國與台灣是國與國的關係,才會有所謂「使節」的身份嗎?如果不承認是「使節」,那麼他就是以「中央政府官員」「蒞臨台灣地區」的姿態來的,根本就沒把中華民國放在眼裡,馬政府上上下下、國民黨主席都在譴責暴力,面對張銘清的語言暴力卻只能噤聲。


    張銘清依學術交流的相關規定來台,他現今是一所傳播學院的院長,在台期間的所有行程都需依照原申請來台文件所記載,不得隨意更改行程。就因他想耍特權,不將台灣法規放在眼裡,行程想變就變,想改就改,而且還先放出取消行程的風聲,想騙一騙示威抗議的群眾,最後終在孔廟發生推擠衝突,奇怪的是藍營怎麼沒有人譴責他不守法的行為?


        阿扁出庭時在法院入口處被蘇安生從背後踹了一腳,有聽到任何一位馬政府官員及藍營立委出面譴責暴力嗎?這些人現在也沒有資格譴責台南鄉親的行為是暴力,除非承認自己是雙重人格。


        卸任總統被踹,警察局長沒事官位還在,施暴者還可以成為馬英九的國慶貴賓。台灣國民與敵國官員發生推擠拉扯,台南市警察局長立刻被降調處分,因敵國官員跌倒在地,地檢署也在事發一小時火速傳訊王定宇等人,如此雙重標準,教台灣人如何相信政府?相信司法?


        國民黨執政的台灣,是一個讓人精神錯亂的國度與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