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共論壇」已進行至第四屆,按理「論壇」是黨對黨的性質,外人不便置喙。


但是共產黨是「一黨專政」,黨就是政府。而國民黨在台灣則是完全執政,「一黨獨大」。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攸關台灣人的利益,我們不可能置身事外。


此次有四位政務官隨行,除了「偷跑」讓人詬病,其實我不反對政務官在修法之後前往中國,前提是要堂堂正正的以中華民國的某某部長頭銜和中國的官員平起平坐對話。


劉兆玄說修法之後他也可以去。去中國不是問題,用什麼身分出現在中國公開場合才是問題。劉兆玄若敢發誓會以「中華民國行政院院長」的身分進入中國國境,我會給予鼓掌。若是用不三不四的名義進去中國國境,我會向他「呸」!


「國共論壇」甚至可以常態化,要求「中國共產黨」允許「中國國民黨」回歸祖國,在南京設立中央黨部,然後將在台灣的中央黨部降為台灣省黨部。反正馬英九已經將台灣降為地區了!


既稱「中國」國民黨,為何不在中國設立中央黨部?國共兩黨稱兄道弟,北京歸共產黨,南京理該還給國民黨,否則「國共論壇」一副你儂我儂的樣子,「攏是假」!都是演戲,全都是為統一鋪路。


想統一,國民黨請先示範,不妨一步到位,在南京設立中央黨部若能成為事實,我就服了你,隨你回歸中國。


如果連國民黨都不能堂堂正正的被中國接納,卻要教台灣人認同這個「一黨專政」的國家,國民黨的居心比買、賣人口的老鴇更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