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賞的偶像有難,真教人難過。她是國寶ㄋㄟ,怎能被欺負?


三十年來辛苦所賺的錢,全部委託大姊管理,如今不但上億元已被大姊揮霍殆盡,還惹上討債公司登門討債。江惠表示:一切重「零」開始,繼續努力。


妹妹江淑娜的積蓄一樣交由大姊保管,據說江淑娜之道事實之後放聲大哭,我想她的狀況也是和二姊江惠一樣。


債主在媒體追蹤之下現身,表示只是要江惠逼自己的大姊江淑女出面解決,並沒有要向江蕙逼債。


這位債主叫阿成,他氣憤地表示「就因為江淑女是好朋友才借她錢,她本來是一個很客氣的人,沒錢就變得不老實,說一場江惠的演唱會,她就可以賺很多,胡扯一通」。


因為江淑女對外宣稱自己是江惠所屬公司的總經理,阿成強調自己找的是江淑女,也沒有立場向江蕙討債,江蕙也沒有義務要替姐姐還錢。


另外還出示了年前在澳門賭場借現金公江淑女賭博所欠下的五張過期本票共七百二十六萬元,至今未收到的債款仍近二千萬元。


實際上的債主不只阿成一個,還有一些有暴力討債跡象的,倒底欠了多少錢還不知道。江惠表示已盡親情,不會追究。


江惠的新曲「甲你攬條條」,感情路上她沒做到,連自身的財產也不懂得「甲你攬條條」,她該向吳淑珍拜師學理財,今天也不會一切歸零,重頭再來,令人惋惜。


「賭」字出頭,不是家破人亡就是傾家蕩產,兩位單純的妹妹把錢寄放在嗜賭的大姊處,這過分的信任同時也重重傷了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