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於一月三十日宣布:南北韓有關消除政治及軍事對立的所有協議事項,即刻起全部失效。


南北韓基本協議中有關黃海「北方限界線」的條例也將廢除。


翻臉如翻書是共產黨的本質,有利於自己的就遵守,不利於自己時就可以片面毀約。台灣在李登輝執政末期,因為宣稱「兩岸是特殊國與國關係」,北京立即關閉兩岸對話的窗口,斷絕海基、海協兩會的溝通管道,為此民進黨八年執政期間,兩岸的對話即改由民間團體對民間團體模式,不願重啟半官方的海基與海協兩會直接協商機制。共產黨甚至藉機拉攏國民黨,由連戰帶頭形塑「黨對黨」的協商機制,刻意把民進黨政府當成看不見的空氣一般。把兩岸帶回「內戰」時代。


另一方面又故意在國際上孤立台灣政府,將兩岸無法坐上談判桌的責任歸罪台灣政府藉「兩國論」及「一邊一國」、「全民公投」……搞台獨。再據此向美國施壓,由美國公開反對台獨及公投。背後的真正目的,當然是為國民黨二○○八的大選助力,想要培植一個在台灣的魁儡政權,俾便完成統一大業。


部分害怕與中國為敵的台灣人,投票時於是選擇親中的國民黨馬英九。馬英九一上台果然不負北京所望,包機直航之後,隨之開放三通,給北京十足的回報,海峽中線從此走入歷史。


但我們看到南韓的李明博,應付蠻橫的北韓是軟中帶硬,他堅持「北方限界線」仍然有效,北韓船隻如越界,將會下令海軍加以攻擊。相形之下我們台灣的軟腳馬已經成為北京的兒皇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