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江陳會前夕,來台旅遊的中國觀光客被「統一集團」承攬的高樓施工工程,掉落的起重機吊臂砸中,出資招待員工旅遊的老闆當場慘死。


江陳會結束當天,「統一集團」湖北廠的廠長率團搭乘遊覽車出遊,因與農用車互撞翻覆,六人當場死亡,其中一名死者正是由台灣去上任的工廠廠長。


兩件車禍都死傷慘重,竟然都與「統一集團」有關,冥冥之中似被死神所捉弄,可嘆造化弄人。


這兩件罕見的交通意外,旅遊團的導遊皆喪命,只是全都與「統一」有關,也太巧了吧!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統一集團」家大業大,事業版圖遍及台灣和中國。兩岸的經濟統一,早就現出端倪,今天的江陳一次會、二次會、三次會絕非偶然。


當民進黨決定517舉辦大遊行之後,中國立即政策性開放中國人來台旅遊,這應該是國共桌底下談判的策略之一。相信至少在517之前,絕大部分的遊覽車,尤其是新車都會被接待中國團的旅行社租走,民進黨各地動員的人馬將租借不到遊覽車,也許只能租到車齡十年以上的老車。在這段期間,台灣人民想辦國內旅遊也會遇到相同的情況,許多學校的畢旅都已遇到這種租不到車的窘境。在馬政府心目中,中國人的性命比台灣人值錢。


中國人在台傷亡的賠償金額是台灣人在中國傷亡賠償的一百倍,每個來台的中國人都像貓熊一樣「珍貴」,那麼台灣人呢?


不過這次的吊臂砸落至死事件中,我們看到北醫所舉行的記者會,稱「這是國與國的關係,是國際事件」,北醫也盡全力搶救第三位命危的傷者,雖然最終仍傷重不治。


民進黨該頒獎給北醫,因為它的觀念比馬政府清楚,沒有忘記維護國格!


昨天又發生二名中國遊客在九曲洞被落石砸成重傷的意外,也傳出一名中國客在凌晨二時從住宿飯店墜樓,國共談判死神真的來湊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