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有省籍問題,是國民黨運用不公平的制度創造出來的,然後「做賊的喊抓賊」,全黨口徑一致栽贓給民進黨,說民進黨強調台灣人的利益是在操弄省籍矛盾。


現在新的證據出來了,馬政府表示未來海基會董事長一職,仍以「本省籍」為唯一考量。


為什麼和中國談判的首席代表非要「台灣人」不可?說穿了就是要掩飾外省人心向中國而給予台灣人有賣台的疑慮。


一方面想要暗示「台灣人」就不會出賣台灣,另一方面無異想告訴台灣人,如果有的賣台行為都是「台灣人」去談出來的,用心真是狠毒。


在廈門的海峽論壇,中國媒體宣稱,會有八千多個「台灣人」參加,參加的人來自各行各業,其中以台中縣市長率團、演藝界及企業界人士佔大宗,讓人感到最刺眼。


實際上國家認同,並非「本省籍」就一定心向台灣,就像「外省人」也有主張台灣獨立的人士,人數雖少,卻可以證明省籍並非分辯「真假台灣人」的標準。「本省籍」人士支持統一也大有人在,這種呷碗內洗碗外的人,我不認為他們是台灣人。


只要是反對與中國統一,不必分省籍大家都是台灣人。


海峽論壇想要製造兩岸水乳交融的假象,將有八千餘從台灣過去的人,這其中有誰膽敢在論壇上以台灣人的立場發言,反對中國併吞台灣?


765萬投給馬英九的選民,都是支持馬英九的「終極統一」論?都是同意馬英九的「兩岸是地區與地區的關係」論調的嗎?


何不辦一場「統一」的公投,看看有多少台灣人歡迎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