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以世運主辦國城市市長的身份,沒有拿中國的台胞證前往北京、上海,面邀兩位中國市長來台參觀世運,也藉機行銷高雄市。


她在與北京市長面晤時,自稱「主辦國」、「會保護外國包括中國來的選手」、還說出「我們的中央政府,馬英九總統」…,有哪一點喪權辱國?要勞動所謂獨派人士到議會及市府抗議?這和統派的愛國同心會有什麼兩樣?


當陳菊因美麗島事件坐黑牢時,這些抗議的人在哪裡?


如果連陳菊這號人物去中國,獨派人士都沒信心,那麼還能相信誰能在中國領土上堅持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那些前往高雄市府抗議的人士當中,如果是非民進黨員,我尊重他們的價值判斷,包容他們的言論及思想自由。但若是民進黨員也前往抗議,我就忍不住要說幾句話。


民進黨的主張是: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目前的國號是中華民國。民進黨對中國的交流,既不同於蔣經國的三不(不談判、不妥協、不接觸),也廻異於李登輝的戒急用忍,而是「強本西進」。加入民進黨若不知黨的價值是啥,不如退黨算了!


在強化本土(國)利益的前提下,民進黨是允許有條件西進的。陳菊這次經由世運主辦國的角色進入中國,行前也已向黨主席蔡英文報備過,符合民進黨的紀律要求,若還有民進黨員要向陳菊抗議,那就是無理取鬧。


所謂獨派最早的戰場是在日、美等外國才能發聲。在廢除刑法一百條之後才開始在台灣有公開活動。未來台獨的戰場勢必要拓展到中國。因為台獨的兩大阻力,一在國民黨,另一個在中國共產黨。絕不是把民進黨當成敵人,在民進黨內部開拓戰場!


我無法想像,消滅或削減民進黨之後,台灣還有什麼力量對抗統派。抗議陳菊的人士要求陳菊要在中國談「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其實這一點抗議人士自己就可以做到,花一萬多元的旅費,帶著「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白布條,到天安門廣場、中南海、到北京、上海、廣州甚至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高舉布條,大聲喊出台灣國,強力為台獨發聲,這才算是「勇敢ㄟ台灣人」。只敢嗆自己人不算是好漢!


如果這群抗議人士你們真的做到了,而民進黨做不到,到時候再來罵民進黨還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