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核武工廠比核電廠多一層可能的危險,除了人為操作的疏失或錯誤,以及天災地變可能造成輻射外洩外,一但與美國、印度、俄羅斯等核武國家發生戰爭,中國的核武重鎮必然是敵人首要攻擊的目標。四川省綿陽市附近百里的市鎮,被毀的情況一定比五一二的八級地震更為慘烈,而且數百年不能夠住人。

     毛澤東為了躋入世界大國之列,不惜「只要核子,不要褲子」,瘋狂地發展核武,以對抗美國可能的核武威脅。想成為世界大國的考量,不便評論對錯,但是為什麼核武工廠要設在少數民族的自治區,而不是人口疏散、土地遼闊的其他地方?吃定了少數民族?

 

     此次震災,迄今中國官方仍不公佈核武工廠的災情,恐有隱情。如果所有設施安全無虞,就不會有怕人知道的做法,如果出事,不只四川省,連台灣都可能飄來輻射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