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國網友良心發現。說要反對武力解放台灣,實際上不僅救了台灣免於戰禍,也救了中國人民免於四川震災十倍破壞力的戰爭之苦。

中國人民解放軍要打台灣很容易,但是要渡過台灣海峽佔領台灣,除非台灣政府附和統一的基調,自動投降,則有如登天之難。

況且台灣也有及於中國廣州、福建、浙江沿海一帶的投射武器,包括艦射、空射及導彈和巡弋飛彈。一旦武力犯台,毀了台灣,同時也會毀了中國的經濟精華區。

中國網友反對中國武力犯台是對的,但不要為了台灣的救災熱情才有這種和平共存的想法,否則就太現實了。

一千三百多顆飛彈,是對台灣人精神上的敵意,實質戰爭效應很小。一個金門彈丸之地,在八二三砲戰,曾經挨過五十萬發以上的砲彈,現在的金門呢?

我們很討厭對岸以飛彈瞄準台灣,但台灣人不必自己嚇自己,以為支持民進黨就會為台灣帶來戰爭的災難,因而把選票投給親中的國民黨,台灣反而在國民黨執政之下,更容易失去主體及主權、甚至整個領土,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別行政區,成為共產世界的一環,與美、日作對,有一天美中發生戰爭,台灣變成美國戰機轟炸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