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拿著「台胞證」進出中國的四百萬人次,其中又有幾人是真正認同台灣人是中國人的「同胞」?否則大三通之後台灣認同及主張獨立的比例怎會躍升至23%

「同胞」相殘,頂多打官司、不會打仗,怎會經過六十年仍聲稱不會放棄以武力對付「台灣同胞」呢?

台灣如果是中國的「同胞」,為何必需對台部署重兵,又以一千多枚飛彈恐嚇台灣人?

馬英九將台灣與中國的關係定位為地區對地區,避開「兩個中國」,也躲掉「一中一台」,馬式的「對等」不是已完全符合中國的「規定」了嗎?為何台灣在參加國際組織活動還是被中國百般阻撓?不能加入世衛組織,不能進入聯合國?這難道不是馬英九太過一廂情願嗎?

「一中原則」是中國所訂下改善兩岸關係的基準。承認「一中原則」就是讓渡台灣主權,失去主權的台灣還需要參與國際組織嗎?所為「和平協定」是要在「一中」架構下達成,這種「和平」根本就是要台灣放棄主權的和平,說明白就是要台灣投降!馬英九想要「投降」,至少有85%的台灣人民不會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