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寫一篇六百字的文章我都花不到30分鐘,從350分動筆,最慢420分可以完稿,剛好趕上營業的時間。每一次動筆之前都會先看時間,完稿時再看一次,該不會我兩次都眼花吧!

憑空消失的 一個小時,我到底做了什麼?難不成「憶故人」出神,遊太虛遊了一個小時?真玄,這篇短文我竟然寫了90分鐘才完成?

而且巧的是兒子竟鬼使神差的自動提早到店裡接替我的工作。讓櫃台的工作不致開天窗。

納悶一整晚的我,夜裡竟夢見我的母親,在一幢非常陌生的房子裡,我要求母親和我一起回家,她說什麼也不肯。修習佛理的二姐曾說,母親往生之後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誦經超渡,以經由佛祖帶領前往西方極樂世界,不會再出現在凡人夢境中。但是我真的夢見母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