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妳當初中華民國違反民意,挑起內戰,後來靠美國占領了中國的一角─台灣省。他還說戒嚴是當年的德政。(這一點倒是可以證明蔣介石非法佔有台灣)

2008.12.17:台灣不是國家,當然更沒有外交。如果不是贖賣,沒有國家會承認中華民國。

2009.2.8:台灣只是中國叛離的一省,哪來主權?其實沒有台灣這個東西,她不是省,自廢了,更不是國,只是個鬼島。(台灣人沒放屎攪糖乎伊呷)

2009.2.28:二二八的歷史完全顛倒,真相被掩蓋。實在陳儀是愛民清官,蔣介石、陳儀當時處理也極對。(所有二二八的枉死冤靈應該自己塗牛屎)

他還在文章中罵台灣人是「台巴子」、「倭寇」。還說:「武力保台」後也不能談任何開放,一定要鎮反、肅反很多年,稱台灣為「鬼島」。(武力保台是中國人的用語,也就是以武力解放台灣)

最可惡的是他說台灣沒資格回歸中國,要用武力解放,台灣解放後要實施專政統治。也就是說要用武力毀掉台灣的民主制度。

這個高級外省人的公務員,一個月領台灣人的稅金二十三萬,已經不是飼老鼠咬布袋可以形容的可惡,他已經是台灣人民甚至包括自稱死後化成灰也要埋骨台灣的馬英九的公敵,馬英九若不辦,台灣人自己辦,包圍新聞局,因為這已經不是言論自由的層次可以解釋。

他不是一般的民眾,像愛國同心會可以選擇自己的國家認同。他是公務人員耶!還是負責對外國宣傳中華民國台灣的新聞駐外主官,竟然發表要中國以武力解放台灣的言論,他的論調比中國的頭頭還要激烈。至少北京還把「和平」統一掛在嘴邊。

我認為這絕對不是個案,多少「高級外省人」因為台灣遲遲無法回歸中國而心生不滿,或明或暗地和中國互通款曲,在台灣本島製造對立、製造貧窮、製造有利統一的條件。台灣人啊!我們還能不覺醒,繼續容忍少數外省人統治多數台灣人的荒謬現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